page contents So-Klose® | The Leading Personal Introduction Agency and Executive Dating Site for Chinese Singles
Menu
Log in

SO KLOSE 緣來這麽近

Log in

[晴報Sky Post|城市熱話 2017-10-20] 緣來這麼近接受晴報訪問: 同太子女拍拖 港男批對方離地So Klose was interviewed by Sky Post (free Chinese Newspaper]

20 Oct 2017 6:33 AM | Anonymous

【晴報專訊】俗話說凡事要「門當戶對」,如果情侶的背景相差太遠,拍拖也有難題。有男網民指女友是公司太子女,帶她去「掃街」嫌污糟,又形容她自理能力奇差。有極速約會公司指,曾有富二代光顧茶餐廳時,想以信用卡找數,被女友人埋怨太離地。

發帖文的男網民指,最近跟太子女交往,雖然女方不介意雙方背景懸殊,食飯時甚至會「埋單」,但他有感太子女太受保護,對日常生活常識亦「離地」。事主形容某日他生病,想請女友幫他探熱,但她連探熱針是甚麼都不知。帖文指,「佢諗住幫我探熱,問我枝針要拮邊度,我話擺入口,佢差啲直插落我喉嚨!」事主又指,曾帶女友到葵芳「掃街」,但她嫌食肆污糟,感覺要對她百般遷就。

富二代去茶餐廳 信用卡埋單

大部分網民揶揄事主除了當男友外,也是工人,要湊太子女。亦有網民批評離地的其實是事主,因現時極少人使用探熱針。

Speed Dating FEVER總監黃新發指,過去曾有女會員反映,與內地富二代光顧茶餐廳,對方竟要求以信用卡找數。「也有男生說女友來自中產家庭,在男友家煮飯時,竟以洗潔精洗菜。」

黃續指,配對男女主要以性格及年齡行先,背景及生活習慣屬其次。「即使一個是太子女或富二代,生活習慣較離地,但他們可改變,另一半也可遷就。」但他提醒如男、女朋友從小被家人寵慣,自理能力較差,另一半需有心理準備多加照顧,對方也較依賴。

行政人員婚配服務公司「緣來這麼近So Klose」總監Carolyn Chan指,曾有男生的家人從事珠寶生意,惟女友是來自單親家庭的文職「屋邨妹」。「每次男生到訪女家,女方家人也向他訴說生活艱苦,言詞間想他接濟。」後來,男生有感不對勁,認為與女方交往有壓力,最終「知難而退」。

Carolyn指即使雙方相距懸殊,但貧窮一方勿抱「掘金」的心態,「例如甫見面就談婚論嫁,或要求對方送貴重禮物,否則會予人感覺如賣女。」

Source: http://bit.ly/2xSBaXX



Call or Whatsapp/Wechat Us

Enquiry: (852) 6960-0003 (wechat), 5408-2087 (whatsapp)



Email:

contact@so-klose.com

soklose1@gmail.com

Address:

21/F., CMA Building, 64 Connaught Road Central, Hong Kong

Powered by Wild Apricot Membership Software